Monday, July 12, 2010

球终人散...你在骂...

太久没有回来这里写东西了...
但是也没有关系...反正都没什么人看的...
2010年就这样过了大半年...
世界杯没了...球终人散了...西班牙拿了...
我又失望了...有人遗憾了...有的开心的...
不管怎样了...生活还是要过的...
各位亲爱的朋友们...振作吧...不要为了一件小事而伤心...
支持的队伍没捧杯你哭...马来西亚输了你骂...
有时真的怀疑你们是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呢???

还有4个月,妹妹就中学毕业了...那么我就可以开始做我想做的东西了...
加油吧...夆...你可以的...这是我常常告诉我自己的话...
但是我可以吗???

No comments: